日本設計家電品牌「±0 正負零」,始創於2003年,致力追求家電與生活空間的和諧美感,為消費者提供家用電器及生活用品。日本 「±0 正負零」品牌符號代表著"Just right簡約、恰到好處,打破了家用電子產品的傳統框架,不斷推出耐看且能夠輕鬆融入各種居家風格的電器用品,並從使用者角度出發,將產品輕量化、追求最簡化直覺的使用感,兼具美感與實用便利性的設計,使其成為最受歡迎的日本國民家電品牌之一。


日本「±0 正負零」同時象徵對於和諧、美感,以及減法生活哲學的追求。
透過「原」字來解釋±0:沒有過多的矯飾、沒有不實用的功能,使用恰到好處的概念來實現原始設計的美好。

恰到好處的形狀 A shape that is “Just right”
我們創造出可以長久使用的外型,採用時尚的元素與語彙,但又不會受限太多流行趨勢的牽絆。

恰到好處的大小 A size that is “Just right”
乍看之下±0 產品的體積偏小,因為我們想把對尺碼的迷思拉回到適當且安心的感覺。

恰到好處的價格 A price that is “Just right”
我們設定的目標價格都負擔得起的各種價位,在任何需要的時候都可以輕鬆擁有。

日本「±0 正負零」以簡約設計為研創重心,摒棄過多的裝飾與功能,讓我們體驗原始設計的美好。